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内疚-罪过

恶念无声无息地潜入我的思想里。。
不知为何我弱小的心灵却成功地让他霸占了,屈服了, 只听到微弱的哀求声、苦苦地呜咽。
邪恶的力量真大,我真的无法摆脱,无法逃出。
就这瞬间,真真的我断气了。
在悬崖之际我选择往下坠,跌入无尽头的底

也好,我自安慰着,没尽的底,我亦不用在一秒里被那甚强的压力给打在地上,
亦不用血肉混飞,惨不忍睹,不成人形。。。






我错了。。。
我辜负了你。

给了你走向黑暗的错误讯息,给了你走向我魔鬼的身旁。
请你远离我!!我这不安全因为我正离死亡不远。。。

对不起,我必须丢下你,请你原凉我无告知的离去。
小孩,别担心,我的一切还留在你身旁,
就因为我在被附身之前把我原来纯洁的心,挖出来交给了你。
就在你深爱的玩具盒里,与你一起成长、度过。
请好好培养他,让他造出新的一个我吧。。。

若我的翅膀成熟了,我们往日有缘再遇。。

No comments: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