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纯真三个月后

那个炽热的下午,
热气把大地间万物升华,
地面上热腾腾的空气使原有一定重量的气体变得更为稀薄
你我之间的距离亦随之拉得更近... 更近...

我们一度同步并存的平行时空旅途由此悄悄地展开了....

三个月纯真

寂寞,让人觉得无助,感伤,悲凄... 这感觉对我这犹如考试机械的读书生已是家常便饭,麻木了. 然而, 谁能抵挡得过自己的感情呢?
寂寞就像把利刀,穿心裂肺,若不把它拔出,日子久了,他就会与心脏连接,滋生疾病,也就是自闭症了.
因此,在一个无法预料,无法控制的巧合下,不知不觉中,我选择了他,成为我拔出心口上这把刀的主人.

经历了三个月,也尽力了三个月... 其中发生种种的无奈,哀伤,兴奋,期盼,诡异的暧昧情操,导致我无法一一用言语述说明了...
发生了的事,折腾我数个月的事物,更让我无从释怀.虽说过要忘记,但真能把它全部塞进我的短暂记忆相簿里,那该多好...
唉... 我猜那还是个未知的结果.

因为

今天,我又遇见他了. 将来,我还会....


No comments:

 
;